人民网>>时尚

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2】

2014年07月14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

  阿依对生活充满自信

  她的愿望

  寻找一个合适的假肢

  当阿依的自信和美丽带给网友感动的同时,读者希望更多了解这个自信乐观的川妹子,尤其是她美丽心灵背后的梦想和期待。

  被问及关于梦想的问题时,阿依的脸上带着羞涩。她不停耸着肩,轻声说,她的梦想有两个,但都难以实现。

  第一个梦想是安装合适的假肢。因为截肢位比较高,虽然曾经用过假肢,但戴上之后会很痛,她最终还是放弃了。

  7月1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医疗机构的骨科专家取得了联系,多名专家表示,愿意为阿依进行会诊,力争为她选取一个可行的假肢使用方案,帮助女孩圆梦。

  阿依知道这个消息后很开心,她说,即使能够使用假肢的几率很小,她仍想去尝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