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5】

2014年07月14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

  一夜出名阿依不敢告诉父母

  一夜间,阿依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并且获得了与偶像见面的机会。阿依的表姐说,在祝贺过阿依之后,她也感到了这个女孩对于突如其来的关注有些应接不暇。她至今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

  “还好我的老家网络不那么发达,给了我一些缓冲的时间。”阿依说,她的父母都是十分传统的羌寨人,认为女儿既然有了伤残就应该哪里都不去,在家被父母养着。“他们一直那么爱我。”虽然阿依的父母并不是十分支持她的歌唱事业,但她提到爸爸和妈妈时脸上总是带着一缕红晕,虽然不能从事太重的体力劳动,但在每年家中车厘子成熟的时候,她都会通过微博帮助家里招揽一些生意。她说,她从未因唱歌而忘记那个大山中的家。

  除了家人,阿依在这两天被问及最多的就是她的恋情,对于网络中出现的众多求爱者,阿依不愿深谈。她说,她曾经有过男朋友,不过现在是单身,或许有一天,那个对的人就会出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