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4】

2014年07月14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

  受“好声音”邀请 与那英面对面

  《中国好声音》:看到阿依的乐观和自强非常感动

  在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发布了阿依的故事后,她的事迹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远在上海的《中国好声音》栏目组也被她的精神深深感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12日下午联系上了栏目组,栏目组表示,看到阿依的乐观和自强非常感动,也非常震撼于音乐能带给人的支持和力量,作为《中国好声音》这样一档呼吁音乐正能量的电视节目制作者,也从阿依的故事中汲取到了坚定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

  “我们希望阿依能先来现场看看,也跟那英导师讲了她对她的欣赏和期盼。”同时,节目组表示,会尽全力帮助阿依完成她的心愿。7月21日及22日,节目组将在嘉兴进行第二轮录制,如果阿依的身体状况允许,节目组将邀请她来到现场,和那英老师近距离接触。希望能帮助阿依,愿她能一直这样自信、美丽地歌唱下去。

  当阿依知道这个消息时,激动得显得有些哽咽,她说,她会按照约定,在录制前赶赴上海,“或许这一次我离自己梦中的音乐会变得很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