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9】

2014年07月14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腿女孩穿高跟鞋照片走红 将参加"好声音"与那英面对面

  拍照网友 我被她的乐观感动

  尔玛阿依是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的羌族歌唱演员,今年26岁。记者在成都与她见面时,她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短裙,挺拔的后背与照片中如出一辙。她说,她更喜欢朋友们直接称呼她阿依,因为这个名字可以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

  7月8日下午,她在北京完成了一次演出,准备乘飞机返回成都。在网络上广为传播的照片是网友黄宇峰一位在机场工作的朋友拍摄的。这名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拍摄这些照片时,是被阿依的坚强所感动了,“我感觉她是一个勇于面对生活的人。”

  随后她把这些照片发布到了自己的朋友圈中,并告诉朋友:“在单位见到一位天使,那么乐观、那么坚强,她都勇敢向前走,何况我们呢。”

  没人想到这张照片在被微博转发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阿依单脚穿着高跟鞋的背影被网友称为“东方维纳斯”,有网友认为,这个背影与开创了护理事业的女护士南丁格尔在灯下的身影一样,使人变得坚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