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人青春靠养宫 9招保养女人“秘密花园”

2014年10月15日08:08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青春靠养宫 9招保养女人“秘密花园”

 女人青春靠养宫 9招保养女人“秘密花园”

  养宫=保养“女子胞”

  在中医系统中,女子胞位于小腹正中部,在膀胱之后,直肠之前,是女性的内生殖器官,包括女性的卵巢和子宫,它的主要功能是产生月经和孕育胎儿。月经是脏腑气血作用于女子胞而产生,女子胞功能正常与否直接影响月经的来潮。同时,女子胞的生理功能与经络、脏腑、气血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女人青春靠养宫 9招保养女人“秘密花园”

  “女子胞”对女性身体的影响

  中医认为,当女子胞运转不正常时,各种物质会分泌不足,轻则皮肤缺水、弹性降低、易产生皱纹,身体曲线变形、局部脂肪堆积;重则月经紊乱,卵巢功能异常,受孕困难,性冷淡、无高潮等。不仅如此,女子胞不健康还会“殃及”脏腑、经络、气血等,导致食欲不振、精神状态欠佳、情绪易于波动、睡眠质量下降等不良反应。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就表示女性秘密花园中的花朵已经开始凋零,需要你认真维护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