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快时尚网络布局应对双十一 8细节警惕癌症

2014年10月25日08: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虽然快时尚品牌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但随着同业竞争的加剧,同店销售的下滑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为了低成本地将触角伸向较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不少快时尚品牌开始竞逐中国电商。日本共同社近日称安倍支持率暴跌,八成人未感觉到日本的经济恢复发生实质性变化。事实上,上世纪80年代,日本人崇尚奢侈品已经病入膏育,但随着21世纪的到来,日本人对奢侈品的态度慢慢发生变化,现在他们内心还是坚持以奢侈品来刺激着经济。……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双十一来临 快时尚品牌抓紧网络布局

   H&M先行一步,自建网上商店

    对于电商来说,“双十一”已经成为年度商家必争的节日。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在去年“双十一”创下的单日销售额达1.2亿元的骄人业绩,已经让同业品牌看到了中国电商平台的强大吸金力。于是,在“双十一”到来之前,ZARA、TOPSHOP、优衣库姐妹品牌等多家快时尚品牌纷纷加速在中国电商市场的“圈地运动”,相继赶在“双十一”之前在中国电商平台安身扎寨。这个“双十一”的快时尚品牌的促销战,势必更加火热。……》》

日本人是如何用奢侈品抢客的

  奢侈大牌旗舰店登陆日本不却步

  日本人有一种集团心理,这种集团心理在市场中构成的行为是推动巨额消费的无形力量,世界上可能没有任何一个民族像日本民族这样具有让人吃惊的集团心理。

  日本人崇尚奢侈品,应该追溯到战后的吉田茂首相,他是日本人都知道的酷爱“一流品”的绅士,所谓“一流品”即质量最好的品牌。著名作家三岛由纪夫出身低微,所以在和著名日本画家的女儿结婚之后进入上流社会,他的衬衫袖口的扣子都是专门从希腊古董店购得,当然还有日本皇族对奢侈品的嗜好,都不同程度影响了战后的日本……》》

近六成内地游客有意增加境外购买奢侈品

    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昨天发布调查数据显示,有56%的内地受访者表示会在未来一年继续增加在港澳台及海外购买奢侈品,其中来自二线和三线的城市消费者的诉求最为强烈。……》》

温馨提示:健康早知道 秋天吃姜真会伤肺吗

   秋季是否应当吃姜?历来争论不休。民间谚语“秋不食姜”。原因在于秋季天气干燥、燥气伤肺,如再吃辛辣生姜,更易加重肺部伤害,导致人体失水、皮肤干燥。但又有人认为秋季属寒凉季节,人体容易感冒,多吃生姜可加速血液循环,促使全身发热,有助于驱逐体内风寒潮湿。因此,秋季应当多吃姜。面对争论,时下正值秋季,我们到底该不该吃姜呢?……》》

温馨提示:牙齿黄怎么办 美白牙齿须知八大窍门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含食醋

  使用方法: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使用方法: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温馨提示:8个身体小细节发现疾病的“蛛丝马迹” 

   一、胃灼热

  慢性胃灼痛、轻度恶心感,可能是胃癌的早期表现。如果服用抗酸剂后,这些症状仍然没有得到缓解,而且饭量比平时减小,饭后有腹胀感,建议及时就医,因为这说明你可能患有胃食管反流,而胃食管反流会加大咽喉癌的癌前病变风险。

  二、胳膊痛

  如果手臂和胳膊内部的痛感,随着时间增长变得越来越严重,很可能是因淋巴结肿大压迫神经导致的,而这是肺癌的症状之一。这种痛感不像肌肉酸痛,而是固定在某个位置,与神经痛或关节炎疼痛类似。……》》

护肤提示:秋天狂冒痘 8大毁容“凶手”早知道 

    1、左边脸颊痘

  状况: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脏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现了异常。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气时就吹冷气,不要让身体处在过渡闷热。

    2、眼睛痘

  状况:靠近鼻子和眼睛区域的痘痘,通常是肝功能不好所引起。改善:生活作息要正常,避免熬夜,要在11点前上床睡觉。

    3、下巴痘

  状况:通常是月经要来的前几天,造成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月经期间可用消炎镇定的保养品。……》》

温馨提示:还清睡眠债9样不该做的事

  带着你的手机上床

  到了睡觉时间还是不断地滑手机看看朋友发的新动态,不仅会让大脑有种现在还是白天的错觉,更会打乱生理时钟。从现在开始,至少养成睡前20分钟不要滑手机的习惯,另外要提醒你睡前请记得关掉Wifi。

    枕头套和床单太脏

  积满灰尘、毛发的床单和枕头套可以会让你在睡觉的过程中感到搔痒不适。记得每周都要固定换洗枕头套和清理床单,同时也能减少一些过敏原。……》》

温馨提示:完美胸围比例大揭秘

    1、乳房增大往往伴随着腰围增粗

  学者列举了引起胸罩型号增大的诸多恼人因素,比如体重增加,它会增加女性绝经后患上乳腺癌的可能性。

  2、女孩提早进入青春发育期

  研究发现,有15%的女孩从7岁时乳房就开始发育。一旦女性乳房增大后,受各种污染的几率也会增加。更糟糕的是,女性乳房越大,积累的毒素越多,越有可能通过哺乳传递到新生婴儿体内,从而对婴儿的大脑、身体和免疫系统等造成危害。而且,现代社会的环境污染也导致了乳腺癌的发病率居高不下。……》》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