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2】

2015年01月23日08:33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连“小龙包”都变成小V脸了!圆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打造精致的小V脸要从现在开始,配合好的产品和保养方法双管齐下,小编这就教你如何变V脸!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

小V脸攻略1:紧肤瘦脸产品配合按摩手法

许多MM会有面容浮肿,拍照显脸大的烦恼,甚至年纪逐渐增长之后,脸部肌肉开始下垂,轮廓逐渐模糊,看起来不但胖、肿,还苍老无神。除了坚持每晚8点以后不喝水的原则外,小编建议在每晚的保养过程中,加上瘦脸紧致产品这一步,加强轮廓线和易浮肿部位的按摩。女孩子的脸型很重要,轮廓一定要紧致,线条一定要柔美,需要每天涂抹瘦脸精华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

瘦脸按摩法:

Step 1:提拉双颊,拉出立体苹果肌

在苹果肌上抹上V脸精华,从鼻翼开始向外提拉苹果肌,然后大拇指指腹从下颚开始沿箭头方向滑上太阳穴。用指腹按摩是最适合的,另外按摩前搓热双手,用微热的温度会让精华吸收更全面。

Step 2:收紧包子脸

两手的大拇指顶住耳下的位置,食指沿下巴向上提拉。这个动作可以收紧两颊的肌肉,提拉下颚。

Step 3:滚走双下巴

再完美的脸部线条若是有了双下巴都会大打折扣。轻扬下巴,将V脸精华涂在双下巴的位置,双手握拳,用关节位置向上滚动双拳,再向下拉伸颈部线条,双向按摩紧致脸部轮廓。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