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5】

2015年01月23日08:33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刘诗诗吴奇隆领证了!获真爱女星示范好肤质

小V脸攻略3:饮食法瘦脸

平日三餐中多吃喝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果蔬食品,如冬瓜、西瓜、薏仁、茶叶等食物都有着消肿排水的功能。特别是在夏天,多喝冬瓜汤和薏仁水还有消水肿、去脂肪、美容养颜的作用。这种家常汤简单容易做也不油腻,集美容、瘦脸和美食于一处。

小V脸攻略4:正确咀嚼会瘦脸

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原本匀称的脸型,甚至会使腮帮、两边的咬肌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的再少也会觉得你脸大、很胖,打击性的毁灭!正确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细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这样才能使脸部立体。

小V脸攻略5:饭后黑咖啡消脸肿达到快速瘦脸

众多周知咖啡因有着很好的排水消肿的功效。每天早晨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不过小编要多说一句,过多的黑咖啡对于女人的子宫不好,也很伤胃,不宜每天频繁饮食。最好是你的护肤品或瘦脸产品中含有咖啡因这种成分,这样既能充分利用咖啡因的紧致消肿功效,又不会伤身,两全其美!

刘诗诗吴奇隆领证了!获真爱女星示范好肤质

悦木之源咖啡早安霜 RMB280/50g

编辑推荐理由:清润无油的质地十分适合早上醒来油腻的肌肤使用,乳白色的无油果冻质地比面霜要轻薄些,比乳液略厚,用起来十分轻盈清爽,轻轻涂抹按摩就被肌肤吸收,涂抹吸收后的肌肤水润有弹性,特含的咖啡因醒神精萃还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分泌产品,具有醒肤作用,使用后肌肤改善明显。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