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4】

2015年01月23日08:33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

小V脸攻略2:洗脸瘦脸

每天都会做两次的洗脸动作也是可以瘦脸的哦!清洗脸部时,先准备不超过40℃的温水和冷水两种,然后以“冷-热-冷”这样的顺序洗脸,做到冷热交替即可加速面部血液循环,使脸蛋肌肉得到刺激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RMB168/125ml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为透明啫喱状,具有少许的流动性,无添加香料所以没有任何气味。亲肤温和,肤感十分舒适,没有拔干的感觉。泡沫很丰富,泡沫大小比较均匀,密实性不错,更有利于深层清洁。对于日常的淡妆和毛孔污垢的清除,清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小脸才是王道!陈妍希颜值回升变回女神

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 RMB1980/套

编辑推荐理由:通过天然微晶按摩和真空吸弹系统去除老化角质和促进肌肤循环从而达到嫩肤效果的,不过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小编很不习惯它吸住肌肤的感觉,掌握方法后使用起来就好多了,使用后可以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细嫩紧致,效果还不错。不过小编也要温馨提示,使用嫩肤仪后避免使用美白或者酸类成分的去角质护肤品,以免刺激肌肤。做完按摩后,立即搭配保湿类的保养品或者面膜舒缓镇静肌肤。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