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若曦终究跟了四爷 刘诗诗婚纱礼服大猜想【2】

2015年01月26日08:51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简洁抹胸婚纱

  刘诗诗《不二神探》婚纱造型

  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的这款婚纱造型十分简洁,比较符合她一贯的作风,简单的抹胸款式和诗诗清新的气质相结合,仙气十足,让人眼前一亮,或许刘诗诗会在婚礼上选择这样一件简单大气的抹胸婚纱也说不定哦。

  Agnes抹胸婚纱

  Agnes这款抹胸宫廷蓬蓬裙,纯白得没有杂质。上身简洁的设计和下身华丽蓬蓬裙的碰撞擦出别样的火花,想在婚礼上仙到骨,就是这么简单。

  公主风婚纱

  刘诗诗《回到爱开始的地方》婚纱剧照

  在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中,刘诗诗首次尝试了较为华丽的公主风婚纱,繁复的蕾丝设计和华丽的裙摆让刘诗诗显得更为具有魅力。

  Michael Cinco公主风婚纱

  Michael Cinco婚纱结合华丽设计与精致细节,将新娘的高贵美态完美地勾勒出来。与众不同的细节设计与华丽巨型裙摆将新娘打造成城堡中的公主,散发出极致冷艳与华丽的光芒。相信可以作为刘诗诗嫁衣的强力备选。

  单肩款式婚纱

  刘诗诗单肩礼服造型

  提到刘诗诗经典的活动造型,就不得不提起她特别钟爱的单肩款式礼服,刘诗诗无疑是最爱穿单肩礼服也是穿得最美的女星,从小的芭蕾舞培养,让她在身穿单肩礼服时显得格外高贵和圣洁,飘逸的裙摆和薄纱斜肩,让刘诗诗显得更为成熟大气。

  Cymbeline单肩婚纱

  法国婚纱Cymbeline,女性化线条剪裁与柔滑的肩颈曲线搭配,辅以法式蕾丝及刺绣等精致细节,运用简单的白色面料轻松打造法式优雅,肯定可以为刘诗诗塑造一个格外温婉的新娘形象。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