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若曦终究跟了四爷 刘诗诗婚纱礼服大猜想【3】

2015年01月26日08:51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鱼尾婚纱

  刘诗诗鱼尾裙造型

  鱼尾裙是刘诗诗较少尝试的造型之一,不管是红毯造型还是私下的装扮,我们都很难得能看到微微透露着性感的刘诗诗,穿上鱼尾裙的她性感却难掩清丽,带着专属于她自己的那一份小魅惑。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纱

  奥斯卡-德拉伦塔这款鱼尾婚纱,蜂腰造型与鱼尾裙摆尽显新娘的优雅气质。如果刘诗诗穿上这样一件鱼尾婚纱,相信一定能够艳惊四座。

  刘诗诗包肩礼服造型

  包肩婚纱

  秀气的碎花小包肩、缀满水钻的薄纱包肩灰色礼服,刘诗诗把包肩礼服演绎得仙气十足,站在吴奇隆身边,真可称之为是一对璧人。

  Kelly Faetanini包肩婚纱

  Kelly Faetanini的婚纱性感的有些“小清新”,略显随意的包肩设计可以让新娘大秀性感锁骨。穿包肩婚纱的刘诗诗,也一定美到让人说不出话来呢。

  宫廷复古式婚纱

  刘诗诗身穿宫廷复古裙

  刘诗诗从《步步惊心》开始爆红,和四爷吴奇隆的情缘更是起始于这部大热的古装穿越剧。这身宫廷款复古礼服让人不禁想起“若曦”,如果能在与“四爷”的婚礼上穿上这样一款带有复古宫廷元素的嫁衣,肯定更能完美见证他们的爱情。

  Austin Scarlett2015 春夏系列婚纱

  Austin Scarlett 2015春夏系列婚纱,从蓬蓬裙到贴身亮缎礼服,搭配经典露肩设计,带着浓浓的宫廷复古风情。“若曦”穿上这样一件充满复古气息的婚纱,“四爷”会不会被美呆了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