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 CHAUMET尚美巴黎新品赏析

2015年02月02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来自法国的珠宝腕表品牌CHAUMET尚美巴黎不仅是珠宝领域的大师,而且在制表领域也有两百余年的历史,在业内受到了相当多的赞誉。在2015年日内瓦钟表展(SIHH)期间,CHAUMET尚美巴黎也展出了众多新品,其中包括Hortensia绣球花复杂机芯腕表、Dandy君子雅仕全新42毫米表盘腕表、Class One限量版腕表等佳作。

Hortensia 绣球花复杂机芯腕表,将源于绣球花的自然创作灵感,在精细的表盘上演绎出一场花舞清扬的浪漫。这款表的机芯是由CHAUMET与一位瑞士独立制表师共同研发创作,取代传统的时针与分针,表盘中心的一抹粉色花瓣指示小时,一朵淡粉母贝绣球沿不规则的花朵轨迹绕中心转动以示分钟。该机芯也因此被誉为业界的又一创举,并申请了专利。

CHAUMET的制表热情绝不限于单为女性腕间添彩。今年恰逢Dandy 君子雅仕腕表12周年,CHAUMET特别推出全新42毫米表盘腕表。通过对Dandy精神的探索诠释,腕表充份展现出女性眼中的完美男士:他温文尔雅,低调内敛,他富有内涵,也懂得生活。

Class One系列限量版腕表可谓是此次新品中的又一亮点。CHAUMET与当代艺术家Loris Cecchini合作,将源于水的超现实艺术灵感与CHAUMET灵魂宝藏——芳登广场12号相结合,重新诠释了这块芳登广场上的首款潜水腕表。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