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任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

2015年02月02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29日,宇舶表在沈阳盛京大剧院荣耀宣布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正式出任全球品牌大使。宇舶表将与郎朗一起带来前所未有的灵感碰撞,颠覆制表艺术和古典音乐的传统概念,诠释宇舶表的精神哲学——创造与复兴的“融合的艺术”。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现场演奏“融合的艺术”

郎朗与摇滚乐队猎魔人现场震撼演奏

活动现场,郎朗与中国摇滚乐队猎魔人进行了一次充满激情的跨界演出,他以不同寻常的音乐语言展现出不拘一格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揭幕的还有郎朗为宇舶表演绎的最新广告大片,由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艺术家陈漫执镜拍摄。以视觉艺术为表达语言的陈漫有着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在她与郎朗的终极碰撞中,郎朗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呈现了一个不同凡响的宇舶表全新品牌大使。

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郎朗全新广告形象

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Jean-Claude Biver)因病未能来到现场,但仍然通过一段视频热情欢迎郎朗加入宇舶表大家庭:“郎朗不仅是一位非常杰出的国际钢琴大师,更是一位享誉全球的音乐艺术家、一个年轻人心目中的精神偶像。我很欣赏他对音乐的澎湃激情和对创新的大胆尝试。我期待郎朗和宇舶表的合作将激发出前所未有的艺术融合。”

宇舶表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热情欢迎郎朗加入宇舶表大家庭

郎朗也在现场表示:“我很高兴成为宇舶表的品牌大使。我热爱这个品牌,不仅因为它对瑞士顶级制表艺术的尊重与传承,我能从它每一次的超越和颠覆中感受到无以伦比的活力与激情。宇舶表对于艺术融合的理念,与我所崇尚的音乐精神是完全契合的:我们呈现给世界的独一无二和与众不同,皆源于我们对艺术毫无保留的的热爱。”

宇舶表全球市场总监Philippe Tardivel,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宇舶表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Loic Biver),LVMH集团钟表珠宝大中华区总裁杜澜(Benoit Toulin)以及李飞(从左至右)现场合影

HUBLOT宇舶表Big Bang碳纤维方型钻石

作为全球品牌大使,郎朗精心挑选了Big Bang碳纤维方型宝石腕表作为发布典礼的首秀之选。这是宇舶表首次将宝石用于其标志性的碳纤维材质专利领域——与珍稀宝石的大胆融合,将宇舶表全碳纤维概念引入终极表达方式。作为郎朗之选,Big Bang碳纤维方型宝石腕表不但为钢琴家提供了轻盈动感的佩戴感受,在演奏过程中无负担,华丽的宝石也为艺术家气质的郎朗在音符流转中增添腕间魅力。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