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全球首款声波美足仪 Clarisonic 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全新上市

2015年02月06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技突破 只需3步 双足柔嫩新生

全美皮肤科专家首推声波洁面仪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继风靡全球的声波“洗脸神器”之后,再次突破创新,将全球领先的科莱丽声波护肤科技颠覆性运用于足部护理,推出全球首款声波美足仪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将声波抛光、声波磨砂以及保湿润足完美结合,简单三步,带来全套美足护理方案,让尖端科技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双足重现光滑、柔嫩新生。

延用科莱丽每秒300次的声波摇摆振荡专利技术,「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以护理套装形式全新上市,包括全新机型美足仪、专为足部打造的美足抛光盘(声波抛光)、美足磨砂刷头和磨砂净足膏(声波磨砂)、以及丝滑润足霜(保湿润足),产生6倍于徒手磨砂的光滑效果,减少50%以上的足部粗糙部位,轻松并有效终结粗糙、干燥、角质过厚等足部问题,媲美顶级SPA足部护理疗程,足不出户,即可轻松打造柔嫩细滑双足肌肤!

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护理套装将于2015年3月1日进驻全国丝芙兰独家发售。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护理套装RMB1300 (全国丝芙兰独家发售)

科莱丽声波“美足三部曲”:

第一步:声波抛光

使用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搭配美足抛光盘,充分按摩于干燥的足部粗糙部位各1分钟,温和抛光去死皮,细嫩双足。

第二步:声波磨砂

直接将足量的磨砂净足膏涂抹在足底,使用湿润的美足磨砂刷头搭配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分别为每只脚按摩2分钟,集中按摩脚后跟、脚趾或其他干燥粗糙的区域,深度清洁祛角质,平滑双足。

第三步:保湿润足

将足量的科莱丽丝滑润足霜涂抹于足部,长效保湿、滋润双足。

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

支持USB接口的pLINK瞬吸电磁充电器

全机身防水,绝对安全

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不能与面部刷头共同使用,仅用于足部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抛光盘

采用带纹理的不锈钢材质,有效去除粗糙干燥死皮,同时不损害足部肌肤健康。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抛光盘RMB210 (全国丝芙兰独家发售)

使用方法:

每周两次:涂抹日常护理磨砂膏前将美足抛光盘充分作用于干燥的足底肌肤,令双足焕然新生,肌肤柔滑细腻。

提示:沐浴后,在干燥的足部使用美足抛光盘效果更佳。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磨砂刷头

橘色区域刷毛纤长柔软,粉色区域刷毛短而较硬,混合区域刷毛设计,完美贴合足部弧度,深度清洁足部肌肤,有效去除角质。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将5毛硬币大小的磨砂净足膏挤在足底,然后使用湿润的科莱丽美足磨砂刷头以最高速分别为每只脚按摩2分钟,集中按摩脚后跟、脚掌、脚趾或其他干燥粗糙的区域。

每周两次:使用美足抛光盘以后,配合磨砂净足膏使用美足磨砂刷头。

提示:湿用磨砂刷头时建议在沐浴后湿用,也可使用干燥的美足磨砂刷头进行快速局部抛光。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足磨砂膏177ml

富含乳酸、杏仁籽和三重水果复合果酸,能有效去除足部死皮细胞和干硬角质,令双足肌肤柔嫩顺滑。建议搭配科莱丽声波美足系列产品使用以获得最佳效果。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足磨砂膏177ml RMB230 (全国丝芙兰独家发售)

使用方法:

日常护理:直接将磨砂净足膏涂抹在足底。使用湿润的科莱丽美足磨砂刷头以最高速分别为每只脚按摩2分钟,集中按摩脚后跟、脚趾或其他干燥粗糙的区域。

每周两次:使用美足抛光盘以后,配合磨砂净足膏使用美足磨砂刷头。

提示:使用干燥的美足磨砂刷头进行快速局部抛光。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丝滑润足霜100g

富含乳木果油、蜂蜜和杏仁油,性质温和,可以软化、滋润足部肌肤,长效保湿不油腻。建议搭配科莱丽声波美足系列产品试用以获得最佳效果。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丝滑润足霜100g RMB230 (全国丝芙兰独家发售)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使用磨砂净足膏后取适量丝滑润足霜涂抹于干燥的足部肌肤,形成肌肤长效锁水层。

每周两次:在足部抛光、磨砂后使用丝滑润足霜,为肌肤锁水保湿。

科莱丽美足蜕变 临床实证

双足6倍更光滑 减少粗糙部位50%以上

针对34名女性,历时四周进行的临床研究结果表明:使用「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美足神器”Pedi」护理套装四周后,试验者的足部肌肤变得6倍更光滑,减少粗糙部位50%以上。 

(责编:刘博雪、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