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2015年02月12日08:20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男男恋,女女恋,老少恋,结了婚再离婚再结婚,超模榜上富豪摇身一变成阔太,名媛包养小帅哥,设计师勾搭小鲜肉绯闻漫天,老佛爷男宠成群……没有什么地方的感情比时尚圈更乱了!也许从当年老佛爷和Yves Saint Laurent争抢Jacques de Bascher,Coco Chanel成小三勾搭Igor Stravinsky开始就注定这个圈子的爱恨情仇是如此的纠葛。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纵看如今的时尚圈,有钱的找个好看的,没钱的找个有钱的,很少有真正惺惺相惜的神仙眷侣。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Tom Ford和Richard Buckley那样终成眷属。在这个浮华的名利场的世界,更多的是利益的交换,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你情我愿的事也没什么好说的。接下来就看一看时尚圈各种各样的“神仙眷侣”。(祝大家情人节愉快!)

  有钱的找个好看的 没钱的找个有钱的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1.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 Antoine Arnault

  估计全世界没有哪个女人比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更加会挑男人了,她的一生只能用传奇来形容。先是与亿万富翁贵族老公Justin Portman结婚,生下2女1子,九年后再离婚。然后又和Antoine Arnault成了一对!(Antoine Arnault是LVMH集团老板Bernard Arnault的儿子) 看来是未来的老板娘了。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2.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 亚历山大·列别捷夫(Alexander Lebedev)

  Elena Perminova是俄罗斯“四人帮”之一,也是一位身材和气质都非常出众的名媛,她活跃在时尚商圈,说起她的老公则是俄罗斯富豪Alexander Lebedev,俄罗斯的媒体大亨,也是英国《Independent》、《London Evening Standard》两份报纸的投资人,俄罗斯《Novaya Gazeta》报的股东。不过看看造型两人并不是那么登对!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3.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 约翰内斯·徐贝尔(Johannes Huebl)

  Olivia Palermo 和自己帅气的老公Johannes Huebl倒是时尚圈颜值最高的夫妻,你要知道Olivia Palermo的父亲是美国康涅狄格州地产大亨Douglas Palermo,如此有资本完完全全可以任性的挑选男朋友。

  设计师圈养小鲜肉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4.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 & 尼克·格鲁伯 (Nick Gruber)

  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与自己的小鲜肉男模尼克·格鲁伯 (Nick Gruber)足足相差47岁= =别说当情侣,当父子甚至爷孙也是完全OK的,这也算够变态的,但是请HOLD住。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5.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 哈利·路易斯(Harry Louis)

  老牛吃嫩草的事同样也发生在小马哥身上,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和艳星哈利·路易斯(Harry Louis)曾经炒的沸沸扬扬,不过在小马哥离开Louis Vuttion之后不久,他们两人也分手了。是啊Harry Louis知道小马哥已经不用再榜了。

时尚圈“神仙眷侣” 真情有几斤几两

  6.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 巴普提斯特-贾比考尼 (Baptiste Giabiconi)

  好吧,老佛爷宠过的男人都可以走一场秀了。最近最宠的就是巴普提斯特-贾比考尼 (Baptiste Giabiconi),同样是一个老头子和一个小鲜肉的组合。Baptiste Giabiconi放心吧,票子会有的,名声会有的,老婆孩子也会有的,Brad Kroenig就是最好的例子。

  老女人也爱吃嫩草

高大上的设计灵感真的不是靠拍脑门!

  7.王薇薇(Vera Wang) & 埃万·莱萨切克(Evan Lysacek)

  当然时尚圈除了老男人和小鲜肉组合,也有老女人和小鲜肉组合。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和花样滑冰王子埃万·莱萨切克(Evan Lysacek)这一对就让人大跌眼镜,相差36岁啊!

高大上的设计灵感真的不是靠拍脑门!

  8.Vivienne Westwood & Malcolm McLaren

  Malcolm McLaren是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贵人,当年两人遇见彼此也算是人生的转折。她两虽然年龄也相差很大,但其中还是有真爱的。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