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招教你成为空中美人

2015年02月12日08:40    来源:YOKA.com    手机看新闻

  长途旅行免不了搭乘飞机,但与陆地不同,飞机在高空飞行过程中极其干燥的空气与环境不免让精心保养的皮肤又一度陷入缺水的脆弱状态。如果你不想因为坐飞机面容憔悴,就紧记以下5招吧!

  1、丸子头最安全

  在飞机上为了避免头发出现任何状况,也防止长发沾到一些东西或气味,最好的做法就是把头发绑成丸子头,这样一来就不会让脸部的油脂和头发的油脂互相接触,导致更严重的痘痘问题。如果下飞机时想把丸子头拆开,那就在发尾上点发油就可以呈现完美发质。

  2、大胆素颜吧

  尤其是要在飞机上过夜的那种长途航班,在机舱内干燥又不太流通的空气下,最好把对皮肤的负担降到最低,所以素颜是最好选择,让皮肤可以有呼吸的空间。或者出发前可上点cc霜稍微修饰,到飞机上后再用卸妆棉卸掉。

  3、保湿不可少

  据实验指出,机舱内的湿度几乎与沙漠差不多,所以保湿一定是最重要的关键,带片加强保湿效果的面膜和一瓶保湿乳霜,帮助我们在即使超干燥的机舱内还可以滋润肌肤。

  4、睡个好觉

  出去玩难免都会很兴奋,再加上在飞机上的确很难舒服睡一觉,所以很多人一下飞机就哈欠连连。不过还是要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带个眼罩或帮助入睡的薰衣草精油,可以帮助更好地入眠。

  5、消除疲惫感

  为了避免在下飞机之后一脸倦容,可以在下飞机前喷点保湿喷雾,既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又能帮助自己清醒过来。另外在搭机过程中也要记得摄取足够的水分,有了水嫩的好肤质就不会看起来一脸疲倦啦。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