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试用装VS正装 优劣比拼哪家强【2】

2015年02月13日08:31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试用装VS正装 优劣比拼哪家强

试用装VS正装 优劣比拼哪家强

  二、试用装的内容物和正装一样吗?

  答:完全一样,区别在于包装和容量的不同

  有传言说,化妆品专柜上赠送给客人的试用装中小样sample和正装产品的内容物其实不一样,中小样更有效,这是为了吸引客人在试用之后义无反顾购买正装产品,其实这种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试用装与正装产品的区别只在于包装和容量的不同,至于为什么有时会出现试用装用起来更有效,这仅仅是因为在初次使用时肌肤的耐受性和对成分的感知程度较好,或者说完全是心理因素在作祟。转播到腾讯微博

试用装VS正装 优劣比拼哪家强

  初次试用时肌肤对新成分的耐受性不强,因此会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当真正购买开始使用正装之后,肌肤的耐受性会逐渐被培养起来,此时肤质改善的效果就会变得不那么明显。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某一品牌的产品一段时间后,肌肤的改观速度就会不及刚刚开始使用时,事实上这是肌肤对产品耐受的表现,也就是说,当肤质提升到一定高度时就很难再有颠覆性的改善。

试用装VS正装 优劣比拼哪家强

  三、网购试用装靠谱吗?

  1.网上销售的试用装真伪性也有待考证

  曾经有品牌做过统计,发现每年投放于市场的试用装数量要远远少于网上销售的所谓专柜小样的数量。

  2.试用装的保存期限往往更短

  折算来看,试用装的价格要比正装产品便宜很多,所以很多人喜欢在网上打包购买试用装来使用。但这种做法并不靠谱,因为试用装的包装质量远远不及正装产品来得严格,所以试用装的保存期限往往更短,再者如果某些网上店铺没有妥善的保存条件的话,很可能让产品在保质期内失效或变质。

  3.频繁更换试用产品还会让肌肤机能紊乱

  试用装在保存产品成分稳定性不能和正装产品媲美,而且频繁更换试用产品还会让肌肤机能紊乱,影响肤质健康。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