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农历年的前奏,限量版腕表搭配霸气红色单品任性过年

2015年02月13日08:3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欧美达人街拍

图片来自Lookbook.nu

欧美达人街拍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在翘首以盼新年假期的同时,作为时髦一族的你是否也在忙着准备新年行头。既要有新年的气氛,也要有型有款独具匠心。一件霸气十足的正红色长大衣绝对是气场之选,内搭红色黑色格子的衬衫和黑色紧身裤,颜色上取得平衡的同时,更增添今年热门的Grunge摇滚元素。腕表选择全新雷达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动机械腕表,1314与“一生一世”谐音,为新的一年带来好彩头。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材质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独有的钻石刻度为三款限量版腕表平添闪耀之美。让你无论是收红包还是发红包都能更任性!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中,雷达 (Rado) 将1314的数字精心镌刻在每一枚腕表的表背之上。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采用不易磨损的抛光高科技陶瓷,夺目闪耀,绽放恒久魅力。

雷达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动机械腕表包含两款黑色高科技陶瓷腕表和一款闪耀夺目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轻盈、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材质与温暖的玫瑰金色或黄金色元素巧妙融合,表盘上的钻石刻度更为设计锦上添花,独特魅力让人难以抗拒。三款限量版腕表各限量发行1314枚,均带有独立编号。

JI OH红色长大衣

The Row紧身皮裤

Blackfive格子衬衫

雷达 (Rado) 2014年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腕表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