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去他家过年 画成啥样见爸妈

2015年02月13日08:38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马上就是情人节,接着又是过年,总免不了跟他回家见爸妈,那什么样的妆容才端庄得体又不是完全毫无修饰本色上阵呢?这就教你基本法则。

  NG:深色眼影

  记住你是要去见家长,而不是去参加摇滚音乐会,在家长们看来只会觉得你的眼圈好黑好叛逆,毫无美感,不像个乖孩子!

  OK:大地色、米金色

  优雅大方的美女谁都喜欢,虽然姑姨们不懂欧美流行的最新tag,保持大众审美的美观level,谁都可以欣然接受,所以这一天请抛开你的个性。

  NG:全框眼线

  朋克金属感别说是妈妈辈了,连普通人也很难接受,因为全框眼线实在太挑人了!如果不是专业人士的推荐,还是请你在重要场合时避免冒险!

  OK:棕色无辜感内眼线

  别以为她们不关心时尚就没有审美观,眼神发亮,拥有水灵目光的女孩特别讨喜有没有!内眼线可以让你眼睛在无形间变大,不是开玩笑的哦,试过就知道!

  跟他回家过年 画成啥样见爸妈?

  NG:粗眉

  虽然欧式粗眉深受欢迎,但是对于上一辈的人来说,细眉才是好看的标准。

  OK:韩式平眉

  现在的年轻人细眉显然是下不去手的,那么不如用人畜无害的韩式平眉俘获阿姨妈妈的心。平眉没有任何让人激发出不满的欲望,如果和发色相统一就最为好。

  NG:艳色唇膏

  家庭聚会不需要艳压群芳!千万别和自己过不去,如果你不想听到什么口红吃下去会中毒之类的……

  NG:淡色唇膏or接近嘴唇颜色的淡粉or润唇膏

  接近肤色的唇膏很容易会压淡原本的唇色,它们会让你看起来特别病态,长辈当然不会接受以病态为美!甚至保持自然的唇色也很美,只是你要保证她们没有任何翘皮或是干裂!

  NG:过度修容

  长辈不会care你的鼻影是不是修到位、你的山根有多明显!

  OK:淡淡的腮红修容

  用大刷头淡淡的扫上腮红,并且带到腮帮处,做适当的小脸修容即可,为妆容增添一点点健康气色。

  NG:太夸张甲油

  很多长辈包括一些直男都无法接受黑色、深紫、深绿等深色指甲油和花里胡哨的指甲,这可能让他们觉得不舒服。

  OK:裸粉色

  还是那句话,气质度高的裸色、大地色,一定能深得长辈的喜欢。

  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

  效果多变,双眸更大更动人。 双色搭配,加入珍珠闪亮微粒,一搽就能点亮双眸,充满层次感。 不含香料的细腻粉质,令妆效更加持久,完美明眸 瞬间显现。

  NACOLA小洋装英式三色甲油组

  采用国际级品质的快干显色配方,柔软纤细的毛刷可轻松绘画出各式各样的美甲造型。 环保制造工艺,研磨技术细腻柔和,甲油色泽饱满、延展性极佳且附着度高,不易脱落。 每一组都沿用经典的英式三色配色,可以单涂,也可以法式渐变涂抹,在家即可轻松自在的DIY出不同场合和心境的美甲。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