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精简你的行李包!春节回家带好这5件就够

2015年02月16日10:2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对于平常不住在家里的人来说,春节假期要带什么衣服回家确实是个令人苦恼的事情,衣服带少了怕不够穿,带多了又得多做无用功,最后还得往回搬,实在麻烦!那么春节假期回家带哪些衣服回家能够达到高利用率,又不让你的衣品掉档的呢?认准这5件就好!

 精简你的行李包!春节回家带好这5件就够

  STYLE 1 百搭毛衣

  刚刚步入春天,气温尚未回暖,百搭的毛衣是你的行装中绝对不能少的一件。它既能当内搭,又能外穿,配裤子配裙子都好看,方便又实用。带上一件黑色或者白色的毛衣,好几天的搭配都不用愁了。

 精简你的行李包!春节回家带好这5件就够

  TOPSHOP 黑色钉珠毛衣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