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7道巴黎人才知道的10欧元人气美食【2】

2015年03月30日08:45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8. Urfa Dürüm 的库尔德三文治 

  Urfa Dürüm 的库尔德三文治

  这家位于巴黎少数民族聚居地--rue du Faubourg Saint-Denis街区的小店提供即点即做的库尔德式三文治,刚出炉的面饼卷起现烤的肉和新鲜蔬菜,热热的又鲜美,不过等的时间会比较长,肚子已经唱起空城计采取派对,绝对是煎熬。  

  Berthillon 的冰淇淋

  9. Berthillon 的冰淇淋 

  这是巴黎非常非常非常人气的冰淇淋店,冰淇淋和水果口味的Sorbets都非常推荐,另外,请一定记住要加鲜奶油,虽然贵一点点,但味道更好!!  

  Higuma 的拉面

  10. Higuma 的拉面  

  在国外旅游,吃了各种各样异国风味的特色食物,但忽然有一瞬间,你发觉自己竟然最想最想吃的竟然是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如果你在巴黎遇上了这种状况,去中华料理店Higuma吧,?9欧元一碗泡菜拉面,浓郁又醒胃,而且这里还可以点炒面、炒饭和饺子等等,而且据说可以中文点餐哟。   

  Angelina 的热可可

  11. Angelina 的热可可  

  Coco Chanel以前常去喝茶的地方,非常高级的茶馆,虽然价格略贵,而且出品貌似不如当年,但仍然推荐大家去品尝他家的热可可,油亮光滑,可可的香味尤为柔媚,秋冬季在巴黎,这一杯会让你很治愈。  

  Chez Alain Miam Miam 的三文治

  12. Chez Alain Miam Miam 的三文治 

  有网友说这家三文治店是城中最棒的,品种多、分量大,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La Grande Mosquée de Paris 的摩洛哥甜品

  13. Le Traiteur Marocain 的摩洛哥菜  

  这家餐厅小编之前在《游玩巴黎该去哪?这15处才是巴黎人真正会去的地方》一文中就有介绍,位于巴黎玛黑区的Le Marché des Enfants Rouges市集,Le Traiteur Marocain的摩洛哥菜绝对是全巴黎最棒的,而家价格亲民,还有露天用餐区,不过经常排长龙。如果不喜欢吃摩洛哥菜也没关系,因为这个市集还有很多平价美食,绝对能找到适合你胃口的。  

  Du Pain et des Idées 的包點

  14. Du Pain et des Idées 的包点  

  这家店也在《游玩巴黎该去哪?这15处才是巴黎人真正会去的地方》一文中有推荐。离圣马丁运河不远,黄金产品Pain des amis友谊面包、番红花胡桃面包、橄榄油面包、牛角包,还有咸奶油焦糖苹果塔等等都是你不可错过的美味,甚至有网友表示这家店是他再去巴黎的动力,随便拿起一款都是美味。  *周末不开门,平日到了晚上产品基本卖完,特定品种一周只供应几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