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7道巴黎人才知道的10欧元人气美食【4】

2015年03月30日08:45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24. El Nopal taquería 的墨西哥玉米薄卷饼

  El Nopal taquería 的墨西哥玉米薄卷餅

  这家店被网友们誉为全巴黎唯一一家真正能做出传统风味的墨西哥餐厅,如果你对墨西哥食物感兴趣或者还没有机会去趟墨西哥,不妨到这里感受一下吧。

  25. La Grande Mosquée de Paris 的摩洛哥甜品

  Le Traiteur Marocain 的摩洛哥菜

  之前在《游玩巴黎该去哪?这15处才是巴黎人真正会去的地方》的文章中小编就曾经推荐过巴黎大清真寺,观光完之后可以在里面享用下午茶,一两件摩洛哥风味的点心,一壶城中最好的薄荷茶,将会为你带来最完美的一个下午。这里的食物价格基本是每份?2欧元,值得一去。

  26. Café Lomi 的早餐

  Café Lomi 的早餐

  这是巴黎城中最棒的咖啡厅之一,包点好吃,咖啡又香浓,有机会的话可以去悠闲地享用一份巴黎式的早餐。其实这家餐厅也有供应早午餐,而且据说做得不错,但会稍微贵一些。

  27. Chez Papa 的沙拉

  Chez Gladines 的Salade 5 diamants沙拉

  这是家专门做西南风味的餐厅,分量大又美味,但之前在食评网看到有人说,相比起来,我们前面介绍的Chez Gladines价格会更亲民,而且味道其实都很棒,大家不妨衡量一下哪家更合适。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