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7道巴黎人才知道的10欧元人气美食【3】

2015年03月30日08:45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15. Gustave Pigalle 的三文治  

  Gustave Pigalle 的三文治

  没错,又是三文治。这家店位于巴黎Pigalle区,供应的三文治是用墨西哥薄饼来代替面包的,里面馅料很足,大家可以考虑一下那种更适合自己口味。  

  L’Avant-Comptoir 的小吃

  16. L’Avant-Comptoir 的小吃  

  同样是《游玩巴黎该去哪?这15处才是巴黎人真正会去的地方》一文中的推荐。由大厨Yves Camdeborde主理,在这家小餐馆吃晚餐会有点贵,但如果是午餐或者吃小吃,绝对是很好的选择,三文治和冷却盘,还有红酒炖牛肉、鹅肝吐司都做得非常出色,再配上一杯酒,就很圆满了。  

  Le Kok 的越南粉

  17. Le Kok 的越南粉 

  来自巴黎十三区的越南牛肉粉,热乎乎的一碗料很足,经济实惠,据说如果你开口问,老板还会送上免费的牛肉,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中文点餐。  

  Hutch House of Hot Dogs 的熱狗

  18. Hutch House of Hot Dogs 的热狗 

  和前面介绍的库尔德三文治一样,这家小店位于rue du Faubourg Saint-Denis街区,专卖美式的热狗,有New York,Coney Island,Manhattan 和 Brooklyn 4种口味可选,价格方面基本都在?4-6欧元。  

  Bob’s Kitchen 的Veggie Stew和果汁

  19. Bob’s Kitchen 的Veggie Stew和果汁  

  在巴黎呆了一段时间,吃的食物比较高热量,会容易觉得肠胃负担变重,这个时候你会需要到Bob’s Kitchen调理一下。这家主张健康的美式饮食的小店里Veggie Stew(?9.5欧元)和果汁都很多人点,主要是天然健康,可以帮你及时补充营养,连MATCHESFASHION.COM的时尚买手兼主管Natalie Kingham都表示,在巴黎忙碌的日子就全靠这家店的食物来保持精力充沛了。除了Veggie Stew和果汁,你还可以选择pancakes(?8欧元)。  

  Le Loir dans la Théière 的派和蛋糕

  20. Le Loir dans la Théière 的派和蛋糕   

  真的不欺客!无比大一件柠檬蛋白派,感觉吃完就饱了,网友评价说非常非常好吃,?7.5欧元的价格物有所值,据说张曼玉也有来这家店。这家店的派款式还蛮多,而且全部新鲜出炉,除此以外,蛋糕和茶也值得一试,建议专门找个下午过来享受一下,但千万要预留好肚子哦,不然就白走一趟了。  *这家位于玛黑区的店有供应早午餐,但不推荐。  

  Chez Papa 的沙拉

  21. Chez Gladines 的Salade 5 diamants色拉  

  “Salade 5 diamants”(直译为五颗钻石色拉)是店里很人气的色拉,里头有两种奶酪、油煎面包、 火腿、 巴斯克特产的ventrèche熏猪肉、 鸭肝、 西红柿和一个煎蛋,去了不点这个你真的就等于白去了,因为真的是十个客人起码有八个都赞的,分量又大,很实惠。但其实除了色拉之外,这家餐厅的其他巴斯克菜肴也很不错,和传统法餐稍有区别,而且服务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要排队。  

  Happy Nouilles 的中式湯麵

  22. Happy Nouilles 的中式汤面  

  这家面店位于巴黎3区的唐人街,面条都是师傅手工制作的,现拉现煮,非常劲道,汤底也清,价格在?7-10欧元不等,分量很足,但尽量避开中午用餐高峰期吧,人超多的。  23. Le Petit Cambodge 的越南米粉 

  Le Petit Cambodge 的越南米粉

  这是家柬埔寨特色的餐厅,但做的越南粉却非常美味,一大碗要价?9.5欧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