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欧莱雅2014年中国销售额143亿元 同比增长7.7% 

2015年04月01日08: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车柯蒙)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3月31日公布,其2014年在中国实现全年销售总额14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7.7%,在中国市场发展放缓的背景下依然保持了稳健增长。这使得欧莱雅在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美妆市场实现了连续18年的持续增长。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负责亚太区)兼中国CEO Alexis Perakis-Valat 贝瀚青 在2014-2015年度财报会发言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贝瀚青先生表示,得益于公司持续投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研发创新、加速的数字化转型、渠道扩张、市场渗透,以及对中国面膜领导品牌美即的战略整合,欧莱雅中国在2014年再次实现极为稳健的增长。未来欧莱雅有能力继续领跑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并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增长。

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全新实验大楼启动剪彩仪式

欧莱雅31日还同时举行了其在中国的研发创新中心全新实验大楼正式启用的庆典。作为欧莱雅集团的重要战略国家,中国研发中心创立于2005年,过去十年中总投入高达20亿人民币。目前该中心进行包括护肤、护发及彩妆等产品开发和创新,以及包括中草药创新性原材料开发和人体皮肤重建组织工程等前沿科技工作。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 巩俐与众嘉宾参观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全新实验大楼2

目前欧莱雅中国在华总计超过120亿人民币销售额的产品中,约70%的产品是为中国消费者而创新开发,这些产品或是中国研发团队直接负责领导开发或是直接指导并参与产品设计开发。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 巩俐出席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全新实验大楼启动仪式

欧莱雅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设立总部。目前,在全国拥有员工4500多名,有一个位于上海的研发和创新中心以及分别坐落于苏州、宜昌和广州的三家工厂。2013年,集团将亚太区总部迁至上海。在中国市场经历了连续18年的强势发展后,欧莱雅在护肤、高档美妆、药妆与专业美发产品领域均成为市场第一大集团,其众多核心品牌同样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此外,欧莱雅于2014年完成了对中国第一大面膜品牌美即的整合,进一步丰富和平衡了公司的品牌组合,同时带来了数以百万计的新消费者。

展望2015年,贝瀚青表示,对中国美妆市场充满信心,公司将聚焦于少数更具规模与品质的创新项目,继续加速数字化革命,不断招聘和培养年轻优秀人才。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