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CEO贝瀚青给人民网网友拜年

2015年02月15日07: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CEO贝瀚青给人民网网友拜年! 我谨代表欧莱雅中国给各位人民网的网友们拜年!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以“让所有人拥有美”为使命, 在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高质量创新产品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饯行优秀企业好公民的责任。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中国取得稳健发展,同时我们对2015年雄心勃勃!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各位网友,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欧莱雅的鼎力支持,同时恭祝各位和你们的家人2015年“喜羊羊”,“美羊羊”!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