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生活必备的5款手袋

2015年06月17日08:47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方正有型口盖包:

大小适中,方正有型的口盖包堪称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包款,没有之一!从经典必备的Chanel 2.55、Hermes Constance到持续发光发热的Louis Vuitton Monceau、Celine Classic Box,再到最近火速晋升为时尚大咖新宠的Paula Cademartori,每一款It Bag的横空出世几乎都以口盖包为原型加以变化演绎。

艾里珊·钟(Alexa Chung)身穿灰白套裙搭配深蓝色毛呢西装外套,手拿链条小包,造型干净利落而不失女人味。

单品推荐

编辑推荐:Paula Cademartori

电商参考价格:12,858CNY

包身轮廓复古,艺术感的撞色配色和几何图案的拼接结构引人入胜,独特金属抓扣设计细节时尚又新鲜,非常抢眼出众。

编辑推荐:Valentino Lock铆钉迷你真皮斜挎包

电商参考价格:14,900CNY

百搭而经典的配色让优雅精致的女士们无法抗拒!经典的Lock包袋设计精致,极具贵气格调,柳钉和金属的细节精致度满满。小尺寸斜挎包搭配起来俏皮风趣,与其他色彩搭配增加层次感,或者配简单纯色套装,时髦度依旧飙升。

编辑推荐:Saint Laurent Monogram Baby链条包

口红紫红色衍缝小羊皮材质

参考价格:11,500CNY

诞生于洛杉矶Saint Laurent Monogram Baby链条包尺寸虽小,却不乏实用性,轻盈小巧的包身可容纳足够多的随身物品,足以满足现代女性出行对随身包袋的要求。衍缝小羊皮材质质感十足,同时粉嫩指数极高, 配上金色经典圣罗兰金扣,随时一秒变少女。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