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她们那么美是因为懂这些 相差十岁的妆容法则

2015年06月24日08:44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显老十岁妆容之二:唇膏颜色太浅

裸色唇妆很流行,但是用不好很容易让人怀疑“姑娘,你是不是贫血?”。裸色唇妆可以很高级,也可能让人看起来苍老或气色差。看看下面的詹妮弗-洛佩兹,这简直就是”大病初愈“妆的最佳示范。

请不要这样选择裸色唇膏:

泛白的唇色,整个透露着疲惫和苍老。

选择了哑光裸色唇膏,就不要选择哑光粉底,否则整个脸太”哑“会让人的目光抓不到重点。

裸色唇妆这样才时髦:

裸色唇膏的颜色不能比你的腮红浅,否则就会让人气色疲倦显老。如果嘴唇不够滋润,就不要选择哑光口红,因为裸色+哑光,更容易让嘴唇出现细纹,让人看起来像在沙漠里行走了一天。

詹尼佛·洛佩兹晒过的健康小麦色肌肤,最适合搭配裸橘色唇膏,是不是比上面的她要年轻个10岁?都不止。

嘴唇比较薄的人尤其适合裸色唇妆。看看上唇比较薄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你几乎看不到她用深色口红。记住在裸色唇膏之上用手指在中间点上一点透明唇蜜,光泽感能让唇部显得更丰满。

如果你是像范冰冰那样的白皙皮肤,不要选择偏白的裸色唇膏,可以用带有细微珠光感的肉粉色,能让肤色感觉更干净。

Julianne Hough的聪明示范:底妆是哑光质地,唇妆就选择有光泽感的裸色唇膏,能避免整个妆面太过沉闷没生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