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她们那么美是因为懂这些 相差十岁的妆容法则

2015年06月24日08:44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显老十岁妆容之七:腮红用力过猛

如果使用得当,腮红是减龄利器。但是用不好,腮红就让人有装嫩的嫌疑。或者让人以为你刚从高原暴晒归来。千万别把苹果肌真的当成苹果来涂,除非你要去演滑稽剧。

不要这样涂腮红:

眼影、腮红、修容全部连成一片,整个人看起来脏脏的。

Cameron Diaz的苹果肌很丰满,但是太重的腮红只会凸显这个部位的下垂感。

不同脸型腮红应该这样打

腮红除了可以让你看起来气色更好外,还具有修饰脸颊的作用。换句话说,如果腮红打得好,脸就会变瘦!

腮红的使用不要盲目追潮流,什么晒伤妆啊现实生活中不容易驾驭,范冰冰的腮红就是最经典的。用蘑菇刷蘸取腮红,抖掉浮粉,先在手背刷一下,再在每边脸颊苹果肌的位置扫三下(别贪多)即可。

下颌比较宽大的人,腮红可以集中在脸颊中央位置,腮红的颜色绝对不能红过唇色。

方形脸的显瘦秘诀是要把视线集中在脸部中央区域,所以腮红的位置要跟鼻梁的中间平齐,腮红的范围不能打的过大,两边的宽度不能超过眼睛,并打成椭圆形,这样最后的瘦脸效果才会好。

圆圆的娃娃脸最需要拉长脸颊,这样才能显脸瘦,因此打腮红的方式也要变成斜向上的形状,从跟鼻翼水平的位置以45°角向眼尾处延伸。

这种脸型中间较宽,所以修饰的方法跟方脸类似,也是在苹果肌位置附近以横向方式打腮红,不过宽度可以增加,才能有显脸小的效果。

这种脸型的苦恼就在于上宽下窄极为不协调,所以就要通过腮红来增加脸部中下方的宽度,因此腮红也要打在跟鼻翼平行的位置,同时向上倾斜,让脸颊有延伸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