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她们那么美是因为懂这些 相差十岁的妆容法则

2015年06月24日08:44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显老十岁妆容:超长假睫毛

假睫毛,是一种用的人永远嫌短,看的人永远嫌长的东西。我们想戴假睫毛的女孩心理大概是这样的:都已经那么麻烦了,不如贴个长的,一劳永逸。但其实,贴假睫毛的目的是伪装成自然的浓密纤长,而不是告诉全世界”我贴了假睫毛“。

千万不要选这样的假睫毛:

Kim姐,请你看看自己的照片,睫毛长成这样是合理的吗?

“Hello,我贴了假睫毛哦!”

假睫毛这样选才自然:

很多明星戴假睫毛是出于上镜的需要,可是现实生活中选择假睫毛一定要懂”过犹不及“的道理。睫毛膏的纤长浓密效果完全能满足日常需要,不需要用到假睫毛。如果一定要佩带假睫毛,可以选择单束假睫毛加在眼尾,或者选择0.6cm以下的自然款假睫毛,看起来不会让人有”嘿!那人睫毛上有把扇子“的错觉。

就算是上镜需要,周迅也不会选择夸张的假睫毛,分段的假睫毛只贴在中间到眼尾位置,让眼神更妩媚。

之六

高圆圆的睫毛同样是走自然路线。人的睫毛中间最长,两边稍短,一般长度在5毫米到8毫米不等。想要假睫毛戴上后看起来自然,长度宽度要适合你的眼型。测量假睫毛长度和宽度是否适合,如果太长,用小剪子减去一些。修剪长度要保持原先的弧度,否则一刀切看起来太假;修剪宽度的时候,分别剪去眼头和眼尾过长的部分,切勿只是剪去一头的多余部分。

涂好胶水以后等待10秒钟让胶水发挥效力,先找准眼头的位置,将假睫毛一端对准眼头的位置,再对准眼尾部分。待两头都固定好以后,轻轻按压中间部分,让整个睫毛沾得更牢靠。

在真睫毛和假睫毛中间经常出现缝隙是很多人的苦恼,不用撕下重贴,眼影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需用黑色亚光眼影填补空隙即可,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还可以让胶水干得更快。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