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她们那么美是因为懂这些 相差十岁的妆容法则

2015年06月24日08:44    来源:VOGUE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显老十岁妆容之五:眉毛太细太浅

不管你信不信,眉毛决定了你给人的第一印象。细细的高挑眉毛很是流行过一阵,但是现在看来,这种时刻令人表情处于惊讶状态的眉形为什么会受欢迎,真是一个谜。太细的眉毛让人看起来刻薄,太稀少的眉毛则会显老,浓密得当的眉毛能帮助平衡五官,修饰脸型。

千万不要这样修眉:

纵使有安吉丽娜·朱莉的颜,摊上了这么细而高挑的眉毛,也是HOLD不住哇。

Olivia这细而高挑的眉形,让脑门看起来不成比例的大。

这样的浓眉看起来更年轻

浓密的眉毛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根据脸型不同,眉形可以有平眉、新月眉、自然眉等差别,但是不管什么眉型,眉毛都不能太细太稀疏。

一字眉型比较硬朗,线条平直,适合脸型脸型较窄或者脸部较为圆润的女生,会让你的脸部线条更加立体。一字眉最适合的脸型是菱形脸,因为菱形脸并不适合弧度过大的眉型,平直一些的眉型能降低菱形脸的尖刻感,从而增加亲切度。

新月眉最适合的脸型是圆脸型,因为圆脸型十分圆润,不需要增加凌厉感眉毛或者短粗的眉毛,在勾画时为眉毛加上一些层次,让眉型更有力量感,平衡脸部的圆润感。

两颌略方的脸型最适合这种有眉峰的眉形,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让下颌线条不会太硬朗,而眉峰要在眉毛四分之三的地方,此处为眉毛的最高位置,不过要注意淡化眉头,着重描画眉形的中部到尾部。

粗粗的眉毛会让整个眼周都变成视觉的焦点,所以对于脸型较长的人来说,恰好可以利用眉毛的宽度来从视觉上起到缩短脸型的作用,平衡脸部的五官。另外,粗眉在时尚界的代名词就是:复古,如果你想来个复古造型,也一定不要忘记画上粗眉妆来做搭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