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林青霞首次加盟真人秀优雅亲民 不老女神今昔对比照拼颜值

2015年07月09日05:2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车柯蒙) 林青霞近些年不仅涉足影视,还参演舞台剧,演唱歌曲,举办个人画展,去年11月,她在60岁生日之际,出版了第二本书《云来云去》,引发热议。书中,林青霞不仅阐述了对亲情的观点以及对人生的感悟,还回忆了与邓丽君、张国荣的交往经历。此外,她也曾表示将尝试创作小说。

近日,林青霞被证实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并在海南参与录制,这也是她首次参加综艺节目。据现场导演透露,林青霞一袭红裙亮相,让全场百号工作人员顿时鸦雀无声,见惯了大牌和大场面的导演都表示,从未见过有人能不发一言仅凭气质就震慑全场的。

虽然阔别荧屏22年,但林青霞在拍摄过程中,面对镜头从容自如,并没有生疏感。拍摄结束后,她还主动提出与工作人员合影,十分亲民。

林青霞

下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