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哪儿凉快去哪!夏日水上旅行不游不畅快

2015年07月09日08:03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哪儿凉快去哪!夏日水上旅行不游不畅快

 哪儿凉快去哪!夏日水上旅行不游不畅快

  Gili Air的海水如宝石般散发着光泽,海边餐厅里有取之不尽的热带水果、吃之不尽的海鲜大餐,满满的果腹感和幸福感。这里还有最淳朴的岛民,他们大部分是马来血统的萨萨克人,信奉真主阿拉,每天清晨、傍晚,总能听见天籁般的祈福音从部落的村庄里飘荡开来。虽然原始,但白天这里的水上娱乐一应俱全,但也正因为原始,晚上可以抬头就能看到漫天的星光。

 哪儿凉快去哪!夏日水上旅行不游不畅快

  Gili Meno是三个岛屿中最小的一个,wikitravel曾这样描述:“Gili Meno是吉利群岛的夹心肉。”含蓄地表达了它的美——它是吉利群岛中最精华的一个。这里是亲近海龟的最佳场所,晚上十点的时候,摸着黑来到岸边,你就能看到笨拙的海龟在这里产卵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