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S高圆圆伊能静都没嫁错 爱神不会落下任何人

 

2015年07月16日09:2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刘美娜)如今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为追求事业而错过了中国传统的黄金婚龄,30岁+的未婚女性越来越多,父母亲戚的催促,身边朋友的异样眼光,可能都给你带来困扰。可是,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内修成正果的姐弟恋,不管是60年代的王菲伊能静,还是70年代的大S高圆圆和蔡少芬,人家可都是非常幸福呢!所以,大龄女青别着急,爱神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属于你的爱情,一定会来啊,只是时间问题。

大S和汪小菲(年龄差距:5岁)

大S与汪小菲婚后有了女儿小玥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大S嫁给汪小菲时,观众们一致不太看好,毕竟是认识两个月后的闪婚,但不论怎么说,大S一直以情商高、修养好而著名,这一点也深得婆婆张兰的喜爱。而圈内人也都知道,大S素把真爱摆在第一位,其他什么都是浮云,与汪小菲结婚后大S一直努力成为一个好妻子,而如今小玥儿的诞生也是双方最好的礼物。

下一页
(责编:刘美娜、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