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盘点法国五大最美海滩 盛夏美景何处寻

2015年07月17日08: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法国五大最美海滩 盛夏美景何处寻

  巴斯克地区:比亚里茨海滩

  比亚里茨海滩的形态绝非固定,它会随着浪潮的节奏而改变:退潮时,遗留下大面积的沙滩,这就成了漫步者和沐浴者探索游乐的好地方;涨潮时,海滩消失了,海浪挤到了高于沙滩的大石梯脚下。每逢夏季,这里都会举行冲浪比赛,不仅如此,还会提供儿童班和成人班的冲浪教学。比亚里茨海滩距市中心步行仅需十分钟。

  南科西嘉省:皮亚诺托利-卡尔代雷洛海滩

  在南科西嘉省的小村庄皮亚诺托利(Pianottoli)有一片海滩,它掩映在丛林之中,给度假者提供了理想静谧的旅游环境。比起那些耳熟能详的海滩,比如龙迪纳拉(Rondinara)和巴隆巴热亚(Palombaggia),游客更偏爱这片少有人踏足的区域。海滩的不远处就是一个停车场,但想要下水嬉戏还需步行十几分钟。

  瓜德罗普岛:玛丽-加朗特海滩

  瓜德罗普岛(Guadeloupe)的这片区域和群岛的其他地方相比,少有游人,而这里却是瓜德罗普海滨地区最美的海滩。游客少至也让这片未经开发的区域保留下来,当地居民们过着纯朴的乡村生活。玛丽-加朗特(Marie-Galante)海滩的椰林、棕榈、贝壳正等待着与您相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