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那些活跃在设计圈的公主王子

2015年07月19日08:34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活跃在设计圈的公主王子

  最近,植村秀携手巴黎珠宝首饰设计师Yaz Bukey推出了诙谐俏皮、充满趣味的2015年植村秀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和这个系列一样有趣的是,这位设计师是位公主。也许是受王室浓烈艺术氛围的影响,我们发现投身于设计的王室成员其实并不少。他们热衷于设计师的身份,也设计出不少优秀的作品。

  来自奥斯曼帝国的公主&珠宝设计师:Yazbukey

那些活跃在设计圈的公主王子

  Yaz Bukey毕业于法国STUDIOBERCOT高等服装设计学院,并就职于多家知名时尚公司,雅兹的作品华丽而充满时尚趣味,包含造型配饰以及打造雅兹步琪甜蜜之家的家居系列。雅兹设计的配饰风趣盎然,犹如一个趣味宝箱,人物造型栩栩如生的项链,唇形晚宴手包或有机耳环和手拿包,都令人眼前一亮并充满雅兹独特的设计标签。在2000年3月,Yaz Bukey和设计师Emel Kurhan创立了雅兹步琪 (Yazbukey) 品牌。雅兹步琪 (Yazbukey) 品牌以珠宝首饰为主,也设计包包、帽子、发饰等各种配饰。

那些活跃在设计圈的公主王子

  2015年植村秀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

那些活跃在设计圈的公主王子

  雅兹步琪 (Yazbukey) 2013秋冬配饰系列

  而Yaz Bukey的另外一个身份是奥斯曼帝国和埃及皇帝的后裔公主,耸立在巴黎协和广场的尖方碑就是雅兹公主的先人赠予拿破仑的。正因为这个身份,Yaz Bukey的设计充满着中东风情。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