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明星们都在戴Choker(颈链)

2015年07月19日13:20    来源:悦己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明星们都在戴Choker(颈链)

  在首饰领域,Choker专指长度较短、贴合颈部的项圈项链,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带有90年代色彩的Choker项圈项链。 我们也许会对这个充满时代感的配饰回顾感到惊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重拾起这个配饰从明星街拍甚至都蔓延到了2015年时装周的秀台,所有的证据都表明了这个潮流的再度回归!虽说它的样式繁多,有像纹身般的,也有带有珠宝装饰的,但是在这种类繁多的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却并不容易。为了不让你挑得头昏脑涨,我们为你分析了不同种类绝对能让你找到适合你的那款!

  女主角们都在戴Choker(颈链)

  最近的韩剧女王非孔孝真莫属了,《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制作人》几部韩剧的接连热播不仅让我们喜欢上孔姐姐迷人的微笑,她在这些剧中出镜率极高的项圈式软颈链也让人记忆深刻。

  而《制作人》剧中另一位女主角IU也十分热爱复古颈链Look,同一部剧两位女主都频繁佩戴它出境,足见其火热程度啊。比起孔姐姐干练率性的风格,IU更多了几分小女生的娇俏可爱。

  其实除了当下正热的电视剧,其实颈链早在90年代的热门电视电影里就已经火了一把了。94年上映的经典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里,娜塔丽·波特曼饰演的12岁早熟小女孩马蒂达的项圈颈链造型相信所有看过电影的人至今都记忆犹新,而电影上映后的火爆也让酷酷的choker造型受到当时的时尚女孩们的争相模仿。

  而当时另一部经典的美剧鼻祖《老友记》里,热爱音乐创作乐天浪漫的菲比有着许多各式各样的复古颈链造型,作为当时最热播的美剧,菲比的造型绝对代表着当时的潮流。

  本文导航

  女主角们都在戴Choker(颈链)

  女明星们都在戴Choker(颈链)

  T台上模特们都在戴Choker(颈链)

  Choker(颈链)单品推荐

  Choker(颈链)单品推荐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