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丑小鸭到白芍药女神 汤唯八年红毯进化史

2015年07月20日08: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丑小鸭到白芍药女神 汤唯八年红毯进化史

丑小鸭到白芍药女神 汤唯八年红毯进化史

已嫁做人妇的汤唯并没有停下自己热爱的工作,近日,又带着自己的新作《捉妖记》参加了北京首映式发布会红毯,一向低调的汤唯还是像白芍药一样内敛而又暗自芬芳!

正如她的人一样,汤唯的红毯妆容总是给人以舒服的感觉,即便刚出道的时候皮肤黑黑有些青涩,但总能以其特有的不俗气质帮衬着妆容。从不会哗众取宠,以奇葩的妆容去博得别人的眼球。不得不说通过八年的磨练,现在的汤唯,从内到外散发着独特的文艺女神气质,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回顾从“丑小鸭”到白芍药女神的红毯妆发进化史,虽慵懒清淡却又美不胜收!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