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妍希录真人秀减肥效果明显 身材苗条双腿修长

2015年07月20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录真人秀减肥效果明显 身材苗条双腿修长

  陈妍希 资料图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早前,陈妍希因面部丰满被调侃是“小笼包”,但她靠严格控制饮食加运动减肥成功。近日,她正在参与真人秀录制,接受严苛训练,但因生病仍坚持录制,结果累倒,身体不适。

  日前,陈妍希正在参与运动类真人秀节目,接受3个月严苛训练,晒出节目照后受到众人肯定,她变得身材苗条,显现修长双腿。但陈妍希开心没多久,因为太拼命,又不想辜负队长责任而硬撑,生了病仍坚持录制,结果回家后累倒,当天半夜身体不适,瘫软无力又发烧又呕吐,只得紧急送医院,但因身处交通不便的偏僻之处,故拖到半夜4点多才送到医院,足足吊了5瓶点滴才稍微舒服一点。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