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Donna Karan辞职 又一位设计师离开了自己的品牌

2015年07月21日00: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赵春晓) 近日,Donna Karan宣布辞去同名品牌首席设计师一职,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全心投入Urban Zen基金会的运营。她表示这是一个深思熟虑多年的决定,并认为现在是离开最合适的时刻。

设计师Donna Karan

Karan表示:“这一决定是我和LVMH在深思熟虑后所作出的选择,今后我将投入更多精力经营自己的生活方式品牌Urban Zen,激发这一品牌的更大潜力,并将继续投身慈善,关注健康、教育及文化保护事业。近几年我一直在考虑迈出这一步,如今我确信DKI的强大团队将使该品牌拥有光明的未来。”

LVMH时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表示:“自2001年起LVMH就与Donna Karan建立了合作关系,致力发展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的全球业务,所有参与者都因与Donna合作而倍感荣幸,我们也对她继续担任顾问表示感激,我们将发掘DKI的最大潜能同时保留Donna在过去30年内所塑造的品牌精神和价值。”

这位66岁的设计师在去年刚刚庆祝品牌诞生30周年,此番离去不免令人惋惜。而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继任者人选,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 公司(以下简称 DKI)表示,暂时不会为品牌任命新的首席设计师,同时将暂停品牌的新品发布。这就意味着,在今年 9 月的纽约时装周上,我们很可能无法欣赏到 Donna Karan 的时装秀了。而至于在新品发布空窗期的其它经营计划,公司目前尚未对外发布更多消息。对我们来说,或许更熟悉 DKI 旗下副线 DKNY。公司目前已宣布将进行品牌团队和结构的重组,并将更多关注给予DKNY,不过这一变动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毕竟 2001 年 LVMH 收购 DKI,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看好DKNY的潜力。而该副线在市场中的表现,也的确优于Donna Karan。今年4月底DKNY新创意总监刚刚走马上任,他们的第一个系列将于今年 9 月在纽约亮相。品牌风格是否会发生变化?消费者会不会买账?我们拭目以待。至于那些想念Donna Karan设计的粉丝们要怎么办?其实你还可以在Urban Zen看到她的作品。对禅宗兴趣浓厚,又热爱慈善的Donna Karan创立了Urban Zen公司和基金会。一方面借助基金会开展健康医疗、教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慈善活动,另一边也通过设计推广自己的生活哲学,涉及产品包括服装、配饰、家具等。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