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汤唯黑超配礼服现身《命中注定》首映礼 冯小刚为其鸣不平

2015年07月21日09:2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刘博雪)7月19日,由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典礼。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携监制冯小刚、导演张皓、主演汤唯、廖凡、苏岩、方芳、谢东燊一同亮相红毯。该片围绕由汤唯饰演的女主角方圆远赴意大利寻找命中注定的“他”,偶遇廖凡饰演的男主角,一路成为欢喜冤家的故事线索而展开。据了解,《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全国正式公映。

活动现场,汤唯廖凡搭配被指“真是天生一对”。

黑超搭配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复古而前卫,再现影片中顽皮形象

作为雷达表的全球代言人,汤唯自然是会为她的装扮搭配一款心意的腕表

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

在该片新闻发布会上,监制冯小刚则再放炮力挺汤唯,称她当年因为一部戏被封杀不公平,要封杀也得封杀始作俑者李安。冯小刚说:“过去对汤唯太不公平了”“要封杀也应该封杀始作俑者李安,或者梁朝伟,怎么也不能封杀汤唯,这事儿太混蛋了”称自己就很恨这样的不公平,且赤裸裸的表示,“所以我一定要请她来。”对此,网友们也调侃道“冯导说这样的话不怕得罪人么”“冯导居然也玩起这一套了。

首映典礼上,汤唯一身橘色露肩礼服搭配超大款黑超,佩戴前卫而复古的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凸显洒脱率真之美,再现了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方圆身着红裙却戴墨镜的顽皮造型,妩媚中透露着酷酷的感觉,耀眼非常。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