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图】李晨图欣赏 冬季飞机头短发造型街拍评点

2015年08月04日15:32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李晨图欣赏 冬季飞机头短发造型街拍评点

由于奔跑吧兄弟的综艺节目,李晨成为了许多人的全民男神,全新的飞机头短发造型,搭配牛仔铆钉外套,张扬个性的潮流造型,酷帅尽展!下面看看李晨如何化身质感型男吧!

由于奔跑吧兄弟的综艺节目,李晨成为了许多人的全民男神,全新的飞机头短发造型,玩转了冬日街拍造型,搭配牛仔铆钉外套,张扬个性的潮流造型,酷帅尽展!下面看看暖男李晨如何化身质感型男吧。

帅气的拼接款皮夹外套,搭配短发冬季飞机头,很好诠释出全民男神的帅气魅力,展现出沉稳男士气质

寒冷的冬天换上一件温暖的毛衣,看起来时尚又温暖哦,自然发色的飞机头短发,将鬓发修得十分的利落干净,瞬间化身为文艺暖男。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