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珞丹炫腹成励志姐 女星马甲线引新风潮

2015年07月28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刘博雪)近日,王珞丹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自王珞丹在微博秀出完美腹肌后,“运动是为了更好的吃”这样的运动生活态度让不少网友追随。此次王珞丹拍摄封面大片再次秀出强悍马甲线,坚韧的眼神、完美的身体线条将新时代女性的时尚健康生活态度彰显。据悉,由王珞丹主演的电影《破风》将于8月7日登陆各大院线,其饰演的女主角黄诗瑶是一位女运动员。

此前,王珞丹就已经在微博中晒过自己的健身照片,还抱怨的说道:“谁说瘦子吃不胖”,可见,明星要保持令人羡慕的身材也不是那么容易。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