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万元预算除了Apple Watch你还可以买什么表

2015年09月22日00: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

价格:6050-8300元

天梭表堪称国民表,是很多人“第一块腕表”的首选,其中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是天梭比较有特殊意义的一款腕表,它以天梭制表厂1907年在瑞士力洛克创建时的所在街道命名,以向天梭长达162年的专业技艺致敬。天梭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款式众多,其中三针表和计时码表中的部分表款拥有美丽的细节装饰,例如罗马数字时标下的巴黎饰钉纹。表盘也分为太阳纹表盘和配备日期显示的表盘,大家根据不同喜好选择不同风格表款。

瑞士美度表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能储存腕表

价格:9000元

美度表整体定价区间在6000元至16000元左右,其中不乏具备超长动力和天文台认证的表款,信价比非常高。而舵手系列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作。今年巴塞尔表展期间,舵手系列推出了全新的天文台认证超长动能储存腕表,外观采用早期舵手系列腕表的经典设计,内部搭载全新Caliber 80机芯,最长动能储存可达80小时,这款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认证(Contr?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ètres,简称COSC),具备卓越的精准性。

上一页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