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NO MAKEUP潮流 时装周无妆感裸妆大热

2015年09月25日08:20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 MAKEUP潮流 时装周无妆感裸妆大热

 NO MAKEUP潮流 时装周无妆感裸妆大热

每一季的时装秀,不仅是通过发布一系列的服装趋势,来影响你之后的日常生活该穿什么。同时,我们也能从每一季的T台上总结出下一个将会流行的妆发潮流,来决定今后的你应该怎么妆。观摩近几季的T台造型,不管是大秀场,还是小秀场,在底妆方面,大多数都选择了能够体现模特天然肤质的的无妆感底妆。尽管这样的底妆,并不能让你看上去像如今很火的韩式水光肌一样肤若凝脂,完美无瑕。但是其宛若天生的妆感却能让你更加自然随性,其亲和力与吸引力也会更大。那么T台上的这类无妆感的底妆究竟是怎么打造的呢?

 NO MAKEUP潮流 时装周无妆感裸妆大热

需要注意的是,无妆感底妆的重点在于通过肌肤的质感大幅度提升皮肤的视觉效果,而非一点瑕疵都没有的一看就是粉厚或者做过医美整形的感觉。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