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柏芝陈乔恩陈意涵争艳!博主也来凑热闹!

2015年09月29日07:47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陈乔恩陈意涵争艳!博主也来凑热闹!

米兰时装周已经进行了快有一个星期了,而咱们国家的女星也一个接一个的奔赴了秀场!此次,意大利本土时尚品牌Trussardi的2016春夏发布会,有我们已经知道在米兰玩耍的张柏芝、陈意涵出席还不够,陈乔恩也去捧场,而在这中国女星比美的"战争"中,米兰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也来凑热闹,张柏芝陈乔恩陈意涵和Chiara都在Trussardi的前排看秀!而她们的是时尚造型更是花了心思打扮的,那么谁更胜一筹呢?好奇就往下看!

 张柏芝陈乔恩陈意涵争艳!博主也来凑热闹!

Trussardi大秀,张柏芝、陈意涵、陈乔恩都不会错过,而她们的造型,你更喜欢谁的?全世界最会赚钱的博主Chiara Ferragni也来捧场,清新的扮相与众不同,这场明星博主混战,你更支持谁的Style?呢

 张柏芝陈乔恩陈意涵争艳!博主也来凑热闹!

图片来自粉丝

No 1 张柏芝

张柏芝身着Trussardi2015秋冬系列皮草夹克搭配未发布款吊带裙出席秀场,裙子柔美,外套硬朗,刚柔对比和长短搭配得都不错,但配饰搭配的不好。鞋子风格太零碎,与简洁利落的服装风格不搭,而且粗踝带更显腿短,包包颜色很突兀,和服装造型不统一。

 张柏芝陈乔恩陈意涵争艳!博主也来凑热闹!

Trussardi 2016 FW RTW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