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今年流行这些发型 现在剪还来得及

2015年09月29日08:11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流行这些发型 现在剪还来得及

秋季来临,不少妹子感叹错过了剪短头发的季节,觉得很可惜。其实短发中长发这些造型在秋冬依旧流行,短发还是今年流行的造型,所以真的喜欢短发的妹子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看看今年流行的发型,挑选一个款喜欢的,赶紧剪头发咯。

 今年流行这些发型 现在剪还来得及

炎热的天气一下子就过去了,想要剪短头发的妹子们会说不剪了,其实现在短发中长发这些造型秋冬的热度不会降低,今年秋冬流行造型中也会有不少的短发波波头这些造型,真心想剪头发的妹子,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

 今年流行这些发型 现在剪还来得及

style 1

层次设计让简约造型看起来别致有范,在搭配染发让整个短发造型的时尚度颇高,到现在还是很时尚,给人利落干练的感觉,喜欢的妹子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