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容编辑都在用的私房好货 贵妇级产品的平价替代品

2015年10月03日08: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都说化妆品行业是个暴利产业,几千上万的美容产品其成本可能不到售价的百分之一,很多口碑产品虽然负有盛名,但售价却持续彪高,贵的离谱。所以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一些可以替代掉这些贵妇级保养品的平民产品。

POLA美白丸售价:17820日元约合940RMB

日本贵妇级别的美白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售价最高,口碑也最好,一半以上的人知道美白丸是因为POLA品牌。

成分:日本POLA 经过10年研究开发,独家成功采用欧洲法国地区的松树皮抽出特殊成分SG、蜜桔皮抽出成分、黑胡椒抽出成分,配合大豆抽出胶原蛋白与诱导体维C、维E多种复合特殊成分叠加,独家配方成就乘数效应,效果不是5+5,而是5X5!从身体内部美白,淡斑,阻止色斑的产生,同时具有高抗氧化力,减缓肌肤的衰老损伤。

有效成分:胶原蛋白、维C、维E

替代品:Chocola BB LucentC售价:

很多人不知道,POLA其实是化妆品品牌,而Chocola BB才是根正苗红的制药企业,且拥有63年的企业历史。相比POLA药品方面它无疑更加专业,所以此次推荐给大家的是这个制药厂生产的,Chocola BB美白丸。它的售价大概只有POLA的1/3,但成分却完全不输于POLA,并且哺乳期、妊娠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成分:含有能够有效发挥功效的剂量的L-半胱氨酸、维他命C、维他命E,对缓解色斑、雀斑发挥有效作用。通过维他命C以及L-半胱氨酸的还原力(抗氧化力),淡化表皮底部的黑色素,使肌肤趋向白净。

有效成分:维生素C、天然型维生素E、维生素B6、维生素B2磷酸酯

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