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梁朝伟刘嘉玲赵薇 明星大咖云集W&W亚洲高级钟表展

2015年10月05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刘博雪)9月30日-10月3日,第三届“钟表与奇迹” 亚洲高级钟表展((WATCHES&WONDERS))在香港会议中心进行为期四天的展览。作为亚洲最高规格的高级钟表展,自然也少不了明星的到访,从开展第一天开始变云集了梁朝伟、刘嘉玲、赵薇、“金刚狼”休·杰克曼等大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看看明星大咖都是如何逛表展的。

积家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腕表

梁朝伟

9月30日下午7点,梁朝伟作为积家的神秘客人到访了积家在2015“钟表与奇迹”的会场,引起不了轰动。在展馆内,梁朝伟细细的观赏了展出的新品腕表,并与积家品牌高层一起对全新的积家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腕表系列进行了细节探讨。 

下一页
(责编:薛白、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