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晓明单身夜赵薇未现身 揭黄晓明追求赵薇惨遭拒绝真实内幕

2015年10月08日08:3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车柯蒙)黄晓明与baby今日举办婚礼。婚礼前一晚,黄晓明与北影同学们一起聚餐欢度最后的单身夜,同学好友赵薇、陈坤暂未现身。

早前,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不乏戏骨的激烈角逐,看台之外也是精彩纷呈。其中最佳导演赵薇与最佳男主角黄晓明三秀恩爱十分瞩目。

赵薇黄晓明这对北影的同学,一位已是人妻,一位也有女友,黄“教主”笑称在与赵薇秀恩爱之前已经向女友baby报备,而众位粉丝和看客已经将 “教主”和“小燕子”的故事当成男女纯友谊的典范,回首近几年,赵薇黄晓明也是“频秀恩爱”,《致青春》黄晓明前来撑场,似乎也为曾经和赵薇的那段美好青 涩友谊画了圆场。

此前网上也曾流传着黄晓明和赵薇的点点滴滴,网友不禁感慨,不圆满的青涩最终都化作了美好的友情。说了这么多,小编也要和大家来探讨一下了,黄教主和“小燕子”之间的美好是不是真的证明了,这个世界上有我们所向往的异性之间也存在着纯友谊呢?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