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你错怪"大姨妈"了!它可是美肌神助攻

2015年10月08日09:00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错怪"大姨妈"了!它可是美肌神助攻

 你错怪

大姨妈对女性来说有起到一个排毒的作用。长期月经不正常的女生,脸上会比月经正常的女生容易长粉刺痘痘。而除了生理期期间外,其实前后的时间对护肤的帮助不容小觑。摸清生理期规律,针对性的护肤,“大姨妈”不是肌肤糟糕的元凶,它也可以是美肌神助攻! 

 你错怪

姨妈来访前

一般是生理期到来前的10天左右,这大概是一个月中肌肤最糟糕的时间。体内的激素变化体现在皮肤上,油脂会分泌过旺, 毛孔粗大, 感觉脸上疙疙瘩瘩的,而且容易过敏。

做好清洁和控油

姨妈来访前油脂分泌过旺,因此MM们要注意做好清洁和控油。使用清洁力度较强的洁面产品后可以使用控油的化妆水抑制出油,保证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